煙柳斷腸處。

致那些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Plurk@g014a01a

*原創

*百合向


同居30題-28. 一方受輕傷


———


謹慎如尹歌偶爾也會有恍神的時候,回過神來手上就被刀子割了個不深的口子,雖然疼的讓人蹙眉卻也只是需要縫個幾針的程度,於是她沒有打電話打擾最近忙的水深火熱、已經兩三天沒回家的情人,而是自己上醫院去,自己照料傷口,一如她還是單身時的那好幾年般。


幾日後伊藍終於像倦鳥歸巢般回到她身旁,在尹歌在門口迎接她並給予擁抱的短暫片刻便注意到她手上纏著的紗布。藏不住開心的唇角微揚頓時斂了幾分,儘管眼窩上的黑眼圈透露了疲累程度卻也不打算先歇下,洗淨雙手便說要幫她換藥。


「不嚴重的。」她看著鮮少露出嚴肅神色的情人輕柔的替她抹上藥膏,忍不住用空著的手拍了拍人的頭要她放心,而對方卻搖了搖頭,抿了抿唇抬頭看向她。「不是這個原因,不管嚴不嚴重,我都希望我能陪妳。」


「我是說,如果妳願意的話,其實可以再依賴我一點,畢竟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仔細的將透氣膠帶貼上,她在裹著紗布的指節上蜻蜓點水的落下一吻,就像親吻新娘手指上戒指那般虔誠,如害一般的藍色眸子依舊盈滿溫柔,卻帶了點尹歌不容拒絕的堅定。「——我是妳女朋友啊。」


评论
热度(2)

© 煙柳斷腸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