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柳斷腸處。

致那些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Plurk@g014a01a

;;Sheep







/百合向注意
/伊藍(25)x 尹歌(46)







偶爾尹歌會突然意識到戀人其實還只是個孩子。


早慧而成熟的性子讓她備受上司信任,學生時期就已經是許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出了社會後在事業上更說是一帆風順。在別人眼裡,她是沉穩可靠的職場女王,彷彿不需要任何人依靠。


唯獨在她面前卸下了所有武裝,毫無保留的把最柔軟的一面展現出來。


沉浸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早晨,蜷曲在被褥中的纖細身子睡的安穩,深棕色的髮絲如流瀑般散落於潔白床單,闔上的眸子下黑眼圈尚未消退,看來這陣子的確是忙壞了,這讓尹歌不禁有些心疼的蹙了蹙眉。


本來是想叫人起來吃早餐的——罷了,晚點也不遲,急什麼呢。


打消了念頭後,索性坐在床沿看著人的睡顏出神。
她其實很少這麼近的仔細觀察人的臉,一方面是因為那對深藍色的眸子總閃爍著某種強烈的情感,彷彿要將她吞沒般,熱切的讓她幾乎不敢直視。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她很不想承認的——她會害羞。


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那張端正的臉龐總愛趁她閃神時突然湊近,頓時那洗髮精和鎖骨間香水交織成的特殊香氣,溫柔的嗓音和若有似無的肢體碰觸往往讓她的大腦暫時當機,然後她就會看到那人的嘴角抽了抽,移開視線彷彿在偷笑。


這種情形隨著感情穩定越來越頻繁,有時候她實在很懷疑人到底是不是當年教室裡那個安靜靦腆的女孩,什麼時候膽子變那麼大了?


搞的好像她一個一大把年紀的人比她還有少女情懷,想起來真不是滋味。


「……我是不是太好騙了。」想起當初自己是怎麼被深藏不露的人拐走的,她不禁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嘴角卻揚起她自己也沒察覺到的淺淺笑意。


至少睡著的樣子還像隻乖巧的小羊。


入春的空氣還有些涼意,她傾身替人拉上被子。
孰料就在這麼短暫的一瞬間,原先好端端躺著的人突然伸出雙手環住她的頸子,一勾一推之間,回過神來她已是躺平在床上的姿勢,伏在她身上的身子還有被窩的溫熱,映入眼簾的是,她再熟悉不過的深藍眸子。


「早安。」


……更正,是披著羊皮的狼。

评论

© 煙柳斷腸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