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柳斷腸處。

致那些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Plurk@g014a01a

0604|〈情侶裝〉


偶爾派尼也會有需要新衣服的時候,這時候就需要來個人協助她更新一下衣櫃裡萬年不變的素色T-shirt。
她看著個子不高的女友在一件件衣裳中穿梭自如,而自己就宛如巨型芭比般任她擺佈,被推進更衣室裡換上各式各樣不同的穿搭,也許是短裙也許是長版衫,小孩子般玩的不亦樂乎。
白襯衫就不錯了。她其實想這麼說的,但那雙藍眸裡閃爍的認真實在讓她於心不忍,於是她選擇閉上嘴繼續當顆安分老實的大石頭派尼。
好一段時間後最後以一件簡單的大格子襯衫定案,摸著身上細緻的衣料恍惚中覺得有些熟悉,抬起眸映入眼簾的是女友身上一模一樣的樣式。
——原來是想挑情侶裝嗎?遲鈍的情感神經過了一會兒才想通,不禁無奈的搔了搔臉。回握上人興高采烈的拉著自己的溫暖手掌,往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3)

© 煙柳斷腸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