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柳斷腸處。

致那些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Plurk@g014a01a

0725


兩人一起撐一把傘的時候,Talu總是會特別把傘傾向他嬌小的情人那側。除了紳士的習慣外,女孩纖瘦的身子總激起他強烈的保護慾,就算半邊肩膀被雨點打溼了也無所謂,他希望她能永遠好好的,就像他承諾過的那樣。
儘管他總是刻意若無其事的這麼默默做著,幾次下來還是逃不過心思細膩的女孩的眼,小力的拉了拉他的衣角,清秀的細眉微微皺起,需要仰起才能跟他對視的臉龐上寫滿擔憂。「不行,Talu這樣會感冒的……我會擔心。」
體貼的話語雖然依舊小聲,被瀏海遮住的碧綠眸子卻十分堅定——那是就像他對她一樣同等的在乎。


頓時被這份溫柔融化的開了滿山遍野的小花,伸手圈住人單薄肩膀,他看著因為距離突然拉近而滿臉通紅的女孩,臉上神情依舊平靜無波,一雙藍灰色眸子裡卻是藏不住的寵溺。「這樣就不會淋到了吧。」


/


哪怕在陰鬱的綿綿細雨中,她依舊在他的世界裡發著光。



评论
热度(1)

© 煙柳斷腸處。 | Powered by LOFTER